我的天師日記....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地下魔窟。

  黑雲大王沉默,一旁的畢嬰也是沒有出聲。

  出師不利,派出去的四隻千年妖魔全部死了,不過黑雲大王心疼的可不是那是妖魔的性命,而是他那四顆魔種,畢竟這魔種可是要耗費大量的法力和精力,才能夠演化出來,沒想到什麼事情都沒有做成,這四顆魔種就直接廢了,對於黑雲大王而言,可不是什麼好事情。

  當然,魔種的事情還好說,黑雲大王現在最關心的事情則是孫磊!

  這孫磊之前就找畢嬰的麻煩,結果哪想到這一次竟然也會出現,完全將自己的計劃全盤打亂就不說了,甚至還毀了自己的四顆魔種!

  這個仇,黑雲大王肯定是記下了!

  “大王,那個叫孫磊的足有兩次毀了我們的計劃!”畢嬰臉色陰沉:“咱們是不是得先除掉這傢伙?”

  “要除掉這傢伙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黑雲大王沉聲道:“這傢伙可不是一般的角色,而且實力有些高深莫測,絕對不是能夠隨便招惹的對象,而且,我現在可沒有什麼功夫去找他的麻煩!”

  畢嬰顯然有些不甘心:“大王,那這件事情就這麼算了?”

  “自然不可能算的,只是他已經毀了我的四顆魔種,我現在根本沒有那麼多精力去對付他!”黑雲大王遲疑著說道:“更何況我現在還沒有恢復好,所以,我眼下要做的事情是盡快恢復自己的力量,同時將我的妖族勢力壯大起來,不過,江南這地方似乎與我相衝,我看我們得把自己的目光轉移到其他地方了。”

  “孫磊這傢伙的事情以後再說,等我實力恢復了以後,自然不會放過他的,只是眼下,咱們還是將所有的精力集中在更重要的事情上!”

  畢嬰略顯幾分無奈,只得是說道:“我明白了,大王!”

  “我知道你心中肯定不甘心,但是孰輕孰重,你心裡面應該明白,所謂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咱們要做大事的人,自然不拘小節,那孫磊的問題以後再處理就是了,不過話說回來了,確實得探一探這傢伙的情況,我的確對這傢伙挺好奇的!”

  畢嬰眼前一亮:“大王,這事情交給我就是了!”

  “這個……”黑雲大王遲疑片刻:“也好,你掌握著瞬移之法,基本上沒人能夠抓得住你,不過也得萬事小心,若是察覺到任何不妙之處,千萬不要一意孤行,馬上回來,你可不能出任何事情!”

  “是,大王!”

  ……

  這不知不覺之間已經過了數日,監獄裡面的情況也穩定了下來,之前被四隻妖魔破壞的封印和法陣已經有專人過來修復,只是因為沒有線索,所以即便是上報總部,同樣也沒有引起總部的太多關注,總部也沒有什麼回應,只是讓陳柏霖和杜思源一定要好好守著江南監獄。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你什麼線索都沒有就告訴總部,總部自然也沒辦法處理,只能說下次如果再出事的話,盡量讓人抓住活口。

  東方封夜和金燦金輝因為受傷不輕,所以暫時沒有留在監獄了,而是去了醫療部療傷,其他人仍舊坐鎮監獄之中,不過自從瞧見孫磊把妖魔給打爆了之後,青雲堂小四傑基本上就再也沒和孫磊說過什麼話了,畢竟他們之前和孫磊可是有矛盾的,而且這矛盾其實並沒有順利解決,而且他們之前也是瞧不起孫磊的,只覺著孫磊野路子出身,而且囂張跋扈的,著實讓人不喜。

  而現在,他們仍舊不喜歡孫磊,但是,他們可沒有本事敢在孫磊面前吐槽了。

  孫磊的本事確實讓他們有些毀三觀,因為這孫磊看起來和他們年齡相仿,但是卻能夠一拳就打爆妖魔,這何止是強,簡直是強的變態了。

  因為,汪劍都沒有這本事,但是,孫磊卻做到了!

  這就真的難以置信了,反正青雲堂小四傑即便不喜歡孫磊,但也絕對不會跟孫磊作對的,惹上這種人,對於青雲堂來說可不是什麼好事情!

  當然,對於周雨頌而言,反倒是更加值得歡喜的事情了,她心裡面早就知道孫磊絕對不是尋常人物,而瞧見了孫磊一招打爆妖魔的時候,心裡面就更加確定了這一點!

  孫磊完全是妖孽一般的存在!

  年紀輕輕就有這等逆天的本領,這要是往後發育下去的話,這孫磊將來必定是天師界的一方霸主!

  還好,現在的孫磊低調,更沒有多少人知道這件事情,周雨頌覺得冰機門作出這個選擇完全是極為正確的,即便拉攏不了孫磊,也絕對不能和孫磊作對!

  否則的話,孫磊日後必定成為冰機門的心腹大患!

  當然,周雨頌也還沒有決定是否將這件事情告知冰機門的門主,因為說實話,這種事情若不是親眼所見的話,根本就沒有幾個人會相信的,更何況,外人也根本不知道,這些千年妖魔到底是何等能耐!

  當然,這件事情其實並沒有傳出去,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汪劍的緣故,汪劍已經暗中交代過眾人,切勿將此事傳出,東方封夜,周雨頌以及青雲堂小四傑都已經答應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