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孫磊的存在,黑雲大王不得不將目標轉移到了其他地方,而且盡可能的遠離江南,至少能夠不讓孫磊摻合進來就行了。

  江南的情況勉強算是平靜了下來,而孫旭風發現了自己任督二脈被打通之後順利買入了七品天師的行列,不過僅僅如此,孫旭風覺得自己與孫磊還有很大的距離!

  因為當初孫磊擊敗自己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拿出真正的實力!

  這一點,孫旭風心知肚明!

  自己在孫磊眼裡,充其量不過是一個跳梁小丑而已,如果孫磊真的拿出真正的本事來,恐怕當時那種情況,自己可能連一分鐘都堅持不住!

  東方封夜在孫旭風心中已經成了過去式,他現在的目標自然變成了孫磊!

  而他不知不覺之間也在發生一些悄然的變化,向來目中無人的孫旭風,如今也懂得謹慎思考,若是換作之前的話,他恐怕早已經找孫磊去報仇去了,但是現在的孫旭風變得更為理智,而且,似乎是被孫磊給打清醒了,他現在很明確的知道自己到底缺的是什麼!

  不僅僅是實力,還有腦子!

  “那就繼續在這深山之中修煉吧!”孫旭風眸中閃過幾分堅定之色:“最多三年,三年之內,我一定要超過孫磊!成為比他還要強大的存在! ”

  ……

  另一頭,孫磊在江南市逗留了幾日之後又回到了監獄之中。

  畢竟也不可能一直都在外面玩,總歸還是得回來瞧一瞧,汪劍聽孫磊回來了之後就趕緊找到了孫磊。

  “汪老哥,聽說你找我有急事?”

  “確實有點急事,你可聽說過黑白棋!”

  “黑白棋?”孫磊一愣:“啥!?圍棋麼?我不太會下圍棋啊!”

  “不是圍棋,而是崑崙道宗通緝的兩個要犯!”汪劍急忙拿出來了手機,翻出來了一張照片:“這兩個人就是黑白棋!”

  孫磊瞧見照片上的兩個男子,打量了一番之後,神色頗為有些古怪的說道:“這兩個傢伙怕是審美有問題吧?起個名字都起個黑白棋?怎麼不起個飛行棋呢?”

  汪劍聳了聳肩:“這名字聽起來確實很特別,不過,你可不要小瞧了這兩個傢伙,這兩人是兄弟,哥哥王雨哲,弟弟王雨恆,我和這兩個人交過手,但是那一次讓他們兩個給逃了,這兩個傢伙雖然都是七品天師水平,可一旦聯手,就連我都感覺十分棘手!”

  孫磊表情古怪:“犯了什麼事情被通緝了?殺人?”

  “說出來可能你也不會相信,這兩個傢伙還從沒有殺過人!”

  孫磊一臉古怪的問道:“那為什麼通緝他們呀!?”

  “其實具體的情況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確實調查過一番,這兩個人根本就從未殺過人,我也不太清楚崑崙道宗為什麼要通緝他們?而且這個通緝令也並不是尋常的通緝令,要求的是一定要把人活捉,我剛收到的消息,這兩個人前天才在江南市露面,所以就想麻煩孫小友一趟,看看能不能抓住這兩個傢伙!? ”

  孫磊撓了撓頭:“這個,汪老哥,我有些不好下手啊!你說這兩個傢伙又沒殺過人,也沒犯過什麼大事兒,我把人給抓了,有些說不過去吧?”

  “確實是如此,算了,本來我是衝著那獎賞去的,看來那獎賞跟我好像是沒緣了。”

  孫磊一愣:“什麼獎賞?”

  “崑崙祕境之地的入場券。”

  孫磊噌的一下就站起身來:“汪老哥,麻煩把你所有的消息給我!”

  汪劍忍不住一笑:“你不是說有些不好下手嗎?”

  “這要是其他事情的話,我可能還真不好下手,但是這可是崑崙祕境,我要是不進去瞧上一眼,恐怕這一輩子都沒有這個機會了!”

  崑崙祕境,乃是崑崙道宗最為神聖的修煉之地,可以說也是無數天師所嚮往之地,以前是從未向崑崙道宗弟子除外的任何人開放,但是自從崑崙道宗入世之後,這崑崙祕境就開始逐漸對外人開放了,不過要得到崑崙祕境的入場券,除非是你做了什麼有巨大貢獻的事情,比如乾掉了屍皇這一類的存在,否則的話,你根本就別想拿到什麼所謂的入場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