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冷寒星捂著臉急忙解釋道:“劉長老,你聽我解釋,孫磊是陷害我的!”

  “陷害你!?”劉芸雙眸之中滿是陰沉:“他為什麼要陷害你!?”

  冷寒星苦笑一聲:“他肯定是為了讓我們內亂啊!”

  “我可不覺得是這樣!”劉芸的臉色漸漸陰沉:“冷寒星,我真的看錯你了!”

  “劉長老,真的是誤會啊!”

  “那你又怎麼解釋他剛才為什麼要讓我們那般!?”劉芸冷哼一聲:“正常人會做出這種事情!?”

  我特麼哪儿知道!

  冷寒星這下子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無論怎麼解釋,劉芸壓根就不相信他,差點沒把冷寒星給急哭了。

  天地可鑑,自己完全是一片赤誠之心,可是沒想到竟然會變成這個模樣!

  尼瑪啊!

  玩兒套路也就算了!

  但是這套路也太髒了吧!?

  ……

  孫磊這邊難道了坤靈珠之後就趕緊聯繫了汪劍和霹靂火。

  “孫小友,你那邊情況怎麼樣了!?”汪劍連忙問道。

  孫磊一笑:“沒什麼事情了,坤靈珠已經到手了,不過還得確認一下是不是坤靈珠,你們現在在哪裡,我馬上過來找你們!”

  “就在之前咱們三人在的地方!”

  “行,我馬上過來找你們!”

  等於汪劍和霹靂火匯合了之後,孫磊就趕緊拿出來了坤靈珠讓汪劍確認了一下,汪劍是見過坤靈珠的,拿過坤靈珠檢查了一下,臉上滿是喜色:“就是坤靈珠了!”

  孫磊咧嘴一笑:“好,可以聯繫崑崙道宗的人了,坤靈珠已經拿回來了,讓他們親自來取,不過,要將崑崙祕境的入場券也一起帶過來!”

  汪劍頷首,也是有些激動:“好,我現在馬上就給木宇長老打電話!”

  至於霹靂火,望著孫磊的神色有些複雜,不過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坤靈珠拿回來了,這也就意味著奪魂令也應該會消失了,不過,主要還是得看孫磊的意思,如果孫磊沒有說坤靈珠是霹靂火一行人幫忙拿回來的,恐怕崑崙道宗還不會輕易撤下奪魂令。

  “孫,孫小哥,到時候崑崙道宗的人來了,你,你能不能幫著說一下奪魂令的事情?”霹靂火苦笑一聲:“那可關乎我和兩個徒兒的性命,還請孫小哥幫忙!”

  孫磊微微一笑:“你幫了什麼忙麼?”

  霹靂火一愣,好像他們確實沒幫過什麼忙,甚至於,他和汪劍跟著孫磊過來,就是打醬油的,則就確實有些尷尬了,饒是霹靂火,也忍不住老臉一紅,不過姜還是老的辣,臉皮也是老的厚,霹靂火連忙道:“孫小友,以後若是有什麼需要,儘管聯繫老夫,這一份恩情,老夫絕對會還的。”

  其實,孫磊還真有件事情需要霹靂火幫忙,連忙一笑:“這倒是沒問題,如果前輩能幫我弄來葉青峰的畫,這件事情我可以幫忙。”

  “葉青峰的畫?”霹靂火一愣:“你說那個竹葉上仙葉青峰?”

  孫磊微微頷首,霹靂火聳了聳肩:“那傢伙的畫根本就不值錢啊!雖然有傳聞說他畫中有他所傳下來的道法,可是,那隻是傳聞,而且葉青峰的畫,沒有上萬張也有幾千張,而且有人已經證實了,這些都是瞎扯淡的,畫中怎麼可能藏著道法……”

  “這就無需要前輩擔心了!”孫磊淡然一笑:“我主要是弄來回去孝敬我家老頭子的,至於這畫有沒有什麼價值,這些我都無所謂了。”

  霹靂火點了點頭:“好,這事情於我而言,自然不成什麼問題,我這一次回去,一定給你弄來葉青峰的畫!”

  孫磊想了想:“至少也得二十幅!”

  “二十幅?”霹靂火笑了笑:“孫小哥也太瞧不起我了,至少一百幅!”

  “行,成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