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冷寒星臉上的表情可謂是要多尷尬,有多尷尬,自己醉酒之後的醜態,全部都被孫磊給瞧見了,但是有些恨不得馬上找個縫鑽進去!

  房間裡面一下子陷入了沉寂。

  半晌,孫磊就問道:“我就想知道這個歐陽冰到底在其中起到什麼作用?他不是跟林月茜一群人在一起嗎?按理來說,人被抓了,他也應該被抓了呀!”

  冷寒星沉默,雖然他確實挺恨歐陽冰的,但孫磊終究只是個外人,他自然不會將事情告訴孫磊,何況這可是涉及到了黑虎門的機密,他可不想劉芸為此付出代價。

  見冷寒星不肯說,孫磊倒也不著急,而是悠悠的說道:“其實我覺得你這時候配合我比較好,反正你都已經被劉芸給拋棄了!倒不如棄暗投明,跟我合作,而且沒準兒,我可以幫你挽回劉芸!”

  “我憑什麼相信你?”

  孫磊聳了聳肩:“你現在能夠光明正大的睡在酒店裡面,還不足以相信我嗎?我要是想動手的話,可能你今天就去陰曹地府了!何況之前我雖然套路你了,但是我一眼就瞧出來了,你對那劉芸有意思,所以我還順便幫你一把,那件事情你不應該感謝我嗎?”

  我感謝你大爺!

  從那天開始,劉芸就根本不跟我講話了!

  冷寒星差點罵了出來,不過現在孫磊就在身邊,他可沒本事跟孫磊對著罵,不過話說回來了,他現在都已經被劉芸拋棄了,那還有什麼意思呢?

  遲疑片刻,冷寒星就問道:“你真的有辦法幫我挽回劉芸!?”

  “當然,我看你也是個癡情種,這年頭,能有這麼癡情的人已經不多了,所以我決定幫你一把,只要你好好配合我的話,我保證你可以往回劉芸,甚至你們兩個可以長相廝守!”

  冷寒星臉上滿是猶豫的神色:“你說的到底是真的假的?”

  “你現在還有得選擇嗎?你離開黑虎門以後,根本沒有地方混了吧!?讓你回到黑虎門,你肯定也不願意,倒不如你好好配合我,我可以保證,幫你清理一切障礙,讓你獲得了劉芸的芳心!”孫磊抱著手道:“而且你要明白一點,上次我本來就可以把你們兩個都乾掉,但是我並沒有下手,就是因為我這個人本來就不太喜歡趕盡殺絕!像我這樣的人,也已經不多了!”

  “你考慮一下吧!不過,容你剩下考慮的時間不多了,七天以後,無極宗就會動手救人了,到時候若是把人先救了的話,我可就沒有機會幫你了! ”

  孫磊聳了聳肩,正欲走出房間,冷寒星終於是忍不住了:“等等!”

  “想好了麼?”

  “我願意跟你合作!”冷寒星一咬牙:“為了劉芸,我願意拋棄一切!”

  孫磊咧嘴一笑。

  冷寒星就將這事情的一切經過,都告知了孫磊,孫磊聽完都忍不住一句臥槽,這歐陽冰簡直是毫無下限,剛開始還瘋狂的追求著林月茜,結果一瞧見劉芸竟然就臨陣倒戈了!

  謝老頭,你這弟子可真是不怎麼樣!

  雖然還有點實力,不過根本就毫無道義可言。

  孫磊暗暗皺眉,也好,我就幫你教訓一下這小子。

  “那你應該知道林月茜等人被關押的位置吧?”

  冷寒星頷首:“自然知道,不過那裡有兩個黑虎門的長老把守洞口,而且還設下了封印大陣,恐怕……”

  孫磊擺了擺手:“那些對於我而言,根本就算不得什麼問題,你只要把位置告訴我就行了!”

  冷寒星一愣,暗暗苦笑一聲,差點忘記了,這孫磊和那歐陽冰一樣都是妖孽一般的存在,那兩個黑虎門的長老,恐怕根本就不是孫磊的對手。

  這位置告訴了孫磊之後,冷寒星就連忙問孫磊有什麼計劃。

  孫磊微微一笑:“根本就不需要什麼計劃,到時候我要是過去救人的話,劉芸等人根本不可能坐視不理,歐陽冰肯定也會過來,到時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