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汪劍趕緊找上了孫磊,將自己所知道的情況全部告訴了他。

  孫磊眉頭一皺:“這黑虎門的人怎麼這麼鬧騰?上一次不是已經將江南分部的人都給收拾了嗎?怎麼現在又鬧騰起來了?”

  “肯定是黑虎門又派了諸多高手過來了,而且甚至應該也派了不少長老,我知道陳長老和錢長老的實力,他們倆在八品天師中也算是高水準了,只有黑虎門的長老親自出手,才能夠拿得下他們!”

  孫磊擺了擺手:“這些都算不得多大的問題,最主要的是現在人在他們手上,而且黑虎門的這些傢伙下手也確實挺狠的,我也一時半會兒不知道該怎麼動手呀!”

  “這事情確實是挺難辦的,若是咱們猛衝過去的話,到時候肯定會投鼠忌器,而且孫小友肯定也施展不開手腳!”

  就在二人有些頭疼的時候,孫磊的電話忽然間響了起來,孫磊一愣,接過來一看,發現是沈立的來電,接通了以後就問道:“沈老闆,有什麼事情麼?”

  “孫先生,有件事情我想要通知你一下,剛才我在東城區的人又瞧見了之前那個你讓我找的傢伙!”

  “冷寒星?”孫磊一愣。

  “好像是他吧!”

  孫磊的腦海中忽然靈光一現,連忙說道:“行,你先讓人跟著,我馬上就過來找他!”

  “好!”

  孫磊掛了電話,汪劍一臉疑惑地望著孫磊,孫磊一笑:“汪老哥,我好像有辦法了!”

  “不會又是那冷寒星吧!?”汪劍神色古怪。

  “你沒有猜錯,又是他!”

  汪劍嘴角抽了抽,這冷寒星上輩子是不是造了什麼孽?

  上一次被孫磊逮到了,現在又要被孫磊逮一次了!

  “汪老哥,這事情先交給我吧!你在監獄裡面待著,以防不測,若是有需要的話,我會第一時間聯繫你的!”

  汪劍連連點頭,這監獄裡面確實得守著:“那就麻煩孫小友了!”

  “咱們倆就用不著說那麼多了!”孫磊笑了笑,馬上動身前往東城區。

  沒過多久,孫磊就通過沈立找到了已經盯著冷寒星的那個小弟,那小弟瞧見了孫磊之後,馬上來到了孫磊身邊:“孫先生!”

  孫磊連忙問道:“那傢伙現在在什麼地方?”

  “我剛瞧見他進了酒吧,就再也沒出來了!”小弟連忙說道。

  孫磊疑惑的望向了酒吧門口,這傢伙難道要搞什麼事情嗎?

  “他進去的時候是不是鬼鬼祟祟的?有沒有隨時注意到四周的情況?”

  小弟回想了一下,撓了撓頭:“沒有啊!我看著他好像很不開心,所以我覺得他可能是進去借酒消愁了!”

  借酒消愁?

  孫磊皺了皺眉頭:“行,你可以回去了!”

  那小弟點了點頭,這才離開,而孫磊則是進了酒吧里面。

  孫磊覺得這冷寒星應該不是過來借酒消愁的,但是等進去了酒吧之後,很快就瞧見了冷寒星的身影,這傢伙正趴在吧台旁邊,瘋狂的喝著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