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場的人只要有意識的,基本上全都是一臉懵逼了。

  所有人都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發展到這種地步,本以為這一次黑虎門是要遭殃了,哪想到最後,歐陽冰竟然臨陣倒戈!

  林月茜的臉色頓時就陰沉了下來:“歐陽冰,你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嗎?”

  “我自然知道我在做什麼,林小姐,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剛開始我挺喜歡你的,不過很可惜的是,你並非是我的真命天女!”歐陽冰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在了劉芸身上:“那一位,才是我正朝思暮想的女子呀!”

  我特麼……

  林月茜也沒有想到歐陽冰竟然渣到了這種地步,這才見過第一面,就成了歐陽冰朝思暮想的人,幸好自己從來就沒有喜歡過歐陽冰,否則的話肯定會被氣死的。

  那劉芸也沒有想到竟然會是這樣的結果,一時間都還沒反應過來。

  冷寒星的表情有些不對勁了。

  我日,難道這小子也看上了劉芸!?

  不行,不行,劉芸是我的,誰都不能讓!

  冷寒星當即冷喝一聲:“小子,你就不用想了,劉芸可是我的女人,你要是敢染指,我就讓你後悔生在這個世上!”

  劉芸眉頭一皺,上一次的事還沒過去,她可還沒原諒冷寒星,現在冷寒星又來這麼一出,不由得冷哼一聲:“你又在胡說八道什麼?”

  冷寒星臉色一沉:“劉芸……”

  劉芸目光陰沉,登時讓冷寒星把話都給憋回去了,不過這些話好像對於歐陽冰也沒有什麼作用,歐陽冰的目光一直落在劉芸身上,連忙說道:“美人,剛才多有得罪,既然你們這一次是來抓人的,那這三個人我就送給你,一來是賠禮道歉,二來也算是個見面禮,還請美人不要見怪!”

  劉芸沒想到自己的美貌竟然讓歐陽冰淪陷了,不過現在的事情顯然對自己極為有利,遲疑片刻,便是露出笑容:“那就先謝謝歐陽公子了!”

  “不客氣,不客氣!”歐陽冰連連說著,那林月茜差點沒氣炸了:“歐陽冰,這事情我一定會告知天下的,讓大家都瞧瞧你到底是怎樣一副嘴臉,一定要讓你身敗名裂!”

  “你怎麼那麼話多?”歐陽冰臉色一沉,一抬手就直接把林月茜給打暈了過去。

  至於跪倒在地上的陳長老和錢長老,雖然沒有暈過去,也瞧見了剛才所發生的一切,但是他們現在已經沒有了反抗之力,剛才歐陽冰的偷襲,直接打斷了他們的肋骨,現在只要稍微動彈一下就是劇痛不已,更何談是反抗了。

  不過歐陽冰下手也是蠻狠的,不僅僅是陳長老還有錢長老,黑虎門的人也是基本上全部都成了殘廢,現在唯一能夠活動的,就是劉芸和冷寒星了。

  還好黑虎門還有一些弟子,因為實力不強,所以就留在了分部裡面,這一次所帶來的全部都是高手精銳,雖然全部都被打成了殘血,不過人抓到了自然是好事,劉云趕緊讓那些弟子過來,把所有人帶回去,同時間這件事情也上報給了黑虎門總部。

  黑虎門門主沒想到竟然還有這種好事,急忙問歐陽冰的情況,劉芸有些無奈的說,歐陽冰天天纏著自己,黑虎門門主一笑:“你可是絕色美人,那歐陽冰顯然被你的美色所誘惑了,正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這也是極為正常的事情,畢竟這從古至今,衝冠一怒為紅顏的事情可不少,而且這歐陽冰年紀輕輕就有此等能耐,日後前途必定不可限量,芸兒,你若是一心一意為黑虎門的話,那就無論如何都要將歐陽冰留在我黑虎門之中!”

  劉芸臉色一變:“門主,你的意思是!?”

  “既然你有美色,那為何不用美人計呢?”黑虎門門主連忙說道:“芸兒,我知道你心裡面肯定不滿,不過現在正是我黑虎門崛起之時,趁著天象妖星之際,我黑虎門必定可以崛起,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吸納高手,你得想方設法留住那歐陽冰,與他虛以委蛇,讓他為我黑虎門效力,日後我黑虎門崛起了,你的功勞最大,芸兒,就當哥哥求你了!”

  劉芸不由得嘆了一口氣,畢竟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知道了,哥哥。”

  歐陽冰現在天天就纏在劉芸身邊,而劉芸無奈之下,也只得是歐陽冰虛於委蛇,這讓歐陽冰更加顯得殷勤了,為了俘獲芳心,這傢伙可是不擇手段,不過歐陽冰這傢伙也是講原則的,那就是不會用蠻橫的手段來獲得女人的認可,對歐陽冰而言,強扭的瓜不甜,否則的話,以他的實力早就將了林月茜給辦了,何須要等到現在這個時候呢?

  這眼看歐陽冰和劉芸天天呆在一塊,冷寒星可是嫉妒得眼紅不已,心裡面自然是恨不得將歐陽冰碎屍萬段,他也萬萬沒想到,來的竟然是個情敵!

  只是他也不得不忍著,因為他知道自己恐怕不是歐陽冰的對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劉芸已經偷偷跟冷寒星說過,這一切都是門主的命令,劉芸又不是傻子,自然知道冷寒星是喜歡自己的,而且每天見到冷寒星板著個臉,肯定是吃醋了,生怕冷寒星鬧事,所以就偷偷跟冷寒星打了個招呼。

  林月茜等人被抓到了之後,則是被暗中關押了起來,每天不見天日,而且他們身上的手機之類的東西也全部都被拿走了,並且黑虎們又委派了兩位長老前來守著,現在陳長老和錢長老都被歐陽冰重創,沒有任何人醫治的情況之下,只能是靠自己的恢復力,不過要想自我恢復的話,沒有一年半載恐怕是不太可能的。

  這林月茜一行人可謂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根本沒有逃走的手段,而且以林月茜的本事也打不過這兩位長老,這一群人只能是留在關押之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