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且不說無極宗那邊,冷寒星現在是已經忍不住了。

  他感覺自己好像是被劉芸給騙了,不是說好了只是虛以逶迤的麼?

  可是這幾天,劉芸跟歐陽冰天天膩在一起,早上一起出去,晚上一起回來,幹的都是些什麼事情?

  不是去電影院看電影,就是去一起逛商場,而且最重要的是,歐陽冰竟然牽了劉芸的手!

  我日你媽賣批的變形金剛!

  冷寒星是真的忍不住了,他為了劉芸甘願放棄自己的一切,甚至為此加入了黑虎門,留了一身罵名,也為了劉芸,甚至甘願放棄自己的生命,但是現在劉芸竟然這麼對自己,這就是你口中的虛以委蛇?

  冷寒星感覺自己好像被綠了,而且是頭頂一片草原啊!

  而且草原上還有一萬頭草泥馬奔過!

  我堂堂七尺男兒為了你,甘願放棄自己的一切,得不到你的芳心也就算了,現在竟然還眼睜睜看著別人和你秀恩愛!?

  冷寒星覺得自己必須要作出選擇了,現在的情況他感覺自己已經是個備胎了,若是再不阻止的話,恐怕連備胎都沒得做了!

  這一天晚上,歐陽冰和劉芸有說有笑地回到了黑虎門分部。

  “美人,今天玩的開心嗎?”歐陽冰一臉深情地望著劉芸。

  劉芸微微一笑:“很開心,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放鬆過了!”

  “放心,只要你跟我在一起的話,我會每天都讓你這麼開心的!”歐陽冰突然伸出手攬住了劉芸的腰肢,劉芸臉色微變,急忙推開了歐陽冰。

  歐陽冰一愣,劉芸有些緊張地說道:“歐陽公子,來日方長,何況,這裡還有人!”

  歐陽冰側過頭就瞧見了兩個黑虎門的弟子正在不遠處望著,那兩個黑虎門的弟子一瞧見歐陽冰的目光,趕緊裝作沒看見地走了。

  歐陽冰一笑:“沒人了,美人,我們繼續吧!”

  “歐陽公子,今天就算了吧!我有些累了,就先去休息了,歐陽公子也早點休息吧!”劉芸其實對歐陽冰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歐陽冰似乎根本就無所謂,這幾天一直都在各種強撩,而且一點都不覺得尷尬,劉云可受不了這種,但是她也是沒辦法,畢竟門主都已經交代下來了,讓她無論如何都要留下歐陽冰,她也只能繼續配合。

  說完,劉芸就連忙離去了,歐陽冰望著劉芸離去的身影,臉上露出沉醉的神色:“果然是我的真命天女,就是走個路,都散發著一股誘人的滋味!”

  “來日方長,來日方長……”

  歐陽冰咧嘴一笑,他夢寐以求的就是這種日子,能和自己心愛的女人一起生活,如今似乎馬上就要達成這個目標了。

  反正在歐陽冰心裡,劉芸絕對是自己的女人了。

  只是歐陽冰正要回房間去的時候,卻發現冷寒星正站在自己的門口,冷冷的望著自己。

  歐陽冰壓根就沒將冷寒星放在眼裡,裝作什麼都沒有看見一般,正要回自己的房間,只是冷寒星卻攔住了去路:“小子,不要裝作什麼都沒有看見!”

  “我怎麼好像聽見了狗叫的聲音呢?”歐陽冰微微皺起了眉頭。

  冷寒星臉色一沉:“小子,用不著說其他的,今天我來找你就一件事!”

  “什麼事情?”歐陽冰似笑非笑地問道。

  “單挑!”冷寒星目光陰沉:“誰輸了,就永遠的離開劉芸!”

  “單挑!?”歐陽冰忍不住笑出聲來,一臉森然地望著冷寒星:“就憑你!?你以為你是我的對手嗎?不要自取其辱好不好?”

  冷寒星聲音冰冷:“你這是不敢接受挑戰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