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想了想,還是決定給胡瑤打個電話,問問她那邊有沒有什麼情況。

  結果,胡瑤那邊似乎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孫磊還特意強調了一下,有沒有人來糾纏胡瑤之類的,但是胡瑤同樣也是說沒有,而且她這一段時間忙得不可開交,基本上吃住都在公司裡面了,甚至連家都沒有回幾趟。

  這樣一來就可以確定歐陽冰這傢伙好像已經對胡瑤不感興趣了,不然的話,下山之後第一件事情不是應該去找自己的未婚妻嗎?怎麼會去糾纏那林月茜呢?

  反正胡瑤那邊如果沒有事情的話,孫磊是不會插手的,所以這件事情孫磊也沒太放在心上,倒是汪劍,等林月茜等人走了以後就連忙問道:“孫小友,你覺得那林月茜如何?”

  孫磊一愣:“還行呀!確實是個絕色美人!”

  “那是否需要我在你們中間幫忙牽線搭橋?我和那兩個長老關係還是不錯的,而且我在無極宗還是有點名聲,我可以幫忙……”

  “啊……多謝汪老哥美意!”孫磊撓了撓頭:“我對那個林月茜沒什麼感覺,所以就用不著牽線搭橋了!”

  嗯!?

  汪劍不由得一愣:“孫小友,我覺得你和那林月茜挺般配的呀!而且那可是無極宗未來的掌門候選人,同時也是天師界十大新星之一,若是你們二人能夠在一起,那絕對是強強聯合!”

  孫磊聳了聳肩,無奈的說道:“汪老哥,這件事情就用不著再說了,我對於其他的都無所謂,但是如果第一眼沒有讓我心動的話,我是不可能和對方在一起的。”

  汪劍啞然,半響才乾笑一聲:“孫小友,你這眼光有點高啊!竟然連林月茜都瞧不上?”

  “不是眼光高不高的問題,我不覺得自己的眼光高,只是,我可能沒真正碰到我的另一半而已!”孫磊笑了笑:“不過我現在還年輕,有的是時間,反正我相信我的緣分總歸會來到的!”

  汪劍微微皺了皺眉頭,只覺得孫磊一點都不積極,等緣分?

  你怎麼比老夫還要保守?

  照你這樣怕是這一輩子都別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

  不過既然連孫磊都不著急,汪劍也無所謂了。

  ……

  另一頭,黑虎門這邊為了對付林月茜一行人,已經在江南聚集了大量的高手,並且也有三位長老前來與劉芸,冷寒星匯合,可以說這次是勢在必得。

  “現在林月茜一行人已經來到了江南,我已經調查清楚了他們的位置,這一次下榻的乃是華科酒店,不過在這裡不好動手,因為附近就是崑崙道宗的江南總部,三天以後他們將會前往路江市,並且已經訂好了高鐵票,所以我的想法就是在路上伏擊,只要他們從高速路上行動,就可以截住他們!”

  這一次的計劃乃是劉芸一手策劃的,畢竟劉芸向來都是心思縝密之人,其他長老倒是沒什麼意見,只是其中一位長老皺了皺眉就說道:“劉長老,從調查得來的情報來看,他們一群人好像有四個人吧?這其中還有一個歐陽冰,同時身為天師界十大新星之一,我聽說這小子也是深藏不露,這次穩妥起見,我們還是所有人出動吧!分部就不要留人了!”

  劉芸想了想:“也好,穩妥起見,那就所有人一起行動吧!”

  冷寒星臉上露出了幾分喜色,而他是被安排在分部的,不能參加這一次的任務,不過沒想到這長老又是幫了一把,心裡默默地生出了幾分感激。

  “切記,咱們這一次要做的是抓活口,林月茜以及那兩位長老都必須抓了,至於這歐陽冰的話,即便是跑了也無所謂,但最好也是盡可能的抓了留活口,也算是咱們的籌碼之一!”

  眾人頷首,計劃定下。

  三日之後,林月茜一行人乘坐大巴車前往江南高鐵站,當然,歐陽冰這傢伙是怎麼都甩不掉的,林月茜也是相當無奈,已經攆了好幾次了,可是歐陽冰壓根就沒當回事,依舊是我行我素的粘著林月茜,至於兩位長老也是無奈,他們這幾日發現歐陽冰真是陰魂不散,不管去什麼地方,都會出現歐陽冰的身影。

  反正也無所謂了,而且有個歐陽冰跟著的話,若是出了什麼事情,還有個人可以幫忙,所以兩位長老就讓林月茜暫時忍耐一下,等回到了無極宗之後,想辦法再甩掉這個傢伙就是了。

  林月茜無奈,也只得是如此。

  這大巴車只是兩人座位,兩位長老坐在一起,而林月茜旁邊坐的則是一個年輕男子,歐陽冰因為買票晚了一步,所以就跟其他人坐在一塊了。

  這年輕男子看到林月茜長得竟然如此美艷動人,一時間也是忍不住動了心思,趕緊搭訕起來,然後摸出手機來就想加林月茜的微信,林月茜也沒搭理他,這時候歐陽冰瞧見了,頓時就怒了,你敢撩我內定的妹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