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神色一變,循聲望去,就見一夥人正朝著孫磊等人所在的方向飛快襲來!

  冷寒星神色一喜,自然是一下子就听出來了乃是劉芸的聲音。

  他也沒想到,劉芸竟然會過來搭救自己!

  那霹靂火和汪劍都覺著事情有些不妙,孫磊皺了皺眉頭,便是急忙對著汪劍和霹靂火喝道:“你們倆先走!”

  汪劍一愣;“孫小友,那你呢!?”

  “放心,現在我手上有人質,他們不敢對我怎麼樣的!”

  汪劍微微頷首,與霹靂火對視一眼之後,二人急忙動身離開,結果二人剛走不久,黑虎門長老劉芸果然就帶著數位黑虎門高手過來,一下子就將孫磊給包圍了起來,只是,冷寒星現在就在孫磊手中,根本沒有人敢輕舉妄動。

  冷寒星一聲冷笑:“你倒是挺講義氣的嘛!竟然讓其他人先走!?”

  “講義氣!?”孫磊咧嘴一笑:“不好意思,你想多了。”

  冷寒星一愣。

  “他們倆在這裡只會礙手礙腳的,所以,我就讓他們先走了而已。”

  真尼瑪能裝逼……

  冷寒星撇了撇嘴,目光頓時望向了劉芸,自然也是有些羞愧,忍不住低下頭來。

  瞧見冷寒星被孫磊摁倒在地上動彈不得,一群黑虎門的高手自然是面面相覷,紛紛將目光望向了劉芸。

  劉芸緊盯著孫磊,她本來正在分部裡面等著冷寒星,但是冷寒星遲遲沒有歸來就覺著有些不對勁了,這時候正好有人瞧見了霹靂火和汪劍,雖然不一定有人認識孫磊,但是,霹靂火和汪劍這些大佬,自然是認得的,劉芸就知道肯定是出事了,馬上帶著人遠遠跟著霹靂火和汪劍,結果還真沒有想到,冷寒星真的被人給抓了!

  劉芸自然是認得孫磊,她經常到江南觀察分部的情況,對於這個江南所謂的磊大佬自然有些了解,不過這種角色,向來劉芸也不放在眼裡,畢竟打敗東方封夜和孫旭風那種無名小卒,於劉芸而言可不是什麼值得關注的對象。

  可是,現在這情況,可真是有些扯淡了!

  冷寒星可是盛名已久的高手,實力高深莫測,現在特麼竟然被孫磊給摁倒在了地上,更是連反擊的本事都沒有!

  要知道,能製服住冷寒星,至少也得八品天師的水準才行,否則的話,力道絕不可能控制得住冷寒星的!

  這傢伙看起來年紀輕輕的,卻擁有著這等恐怖的力量!

  何況,明明如今已經被包圍了,這孫磊臉上可沒有任何驚慌之色,反而倒是格外的沉著冷靜。

  劉芸不得不重新審視起江南這個所謂的磊大佬了。

  “孫磊,我認得你!”劉芸輕聲一喝:“把我們的人放了!”

  孫磊的目光也落在了劉芸身上,果然,汪劍和霹靂火說得沒錯,這劉芸確實也算得上是國色天香的美人,粉嫩紅唇,身材高挑妖嬈,確實是孫磊目前所見過的女人之中,算得上是絕色的存在了。

  怪不得這冷寒星如此著迷。

  而且,顯然這劉芸也認得自己。

  孫磊微微一笑:“劉長老,現在好像不是你威脅我的時候吧!?人質可是在我的手上!”

  稍稍一用力,冷寒星頓時疼得面目猙獰,又聽見孫磊說道:“你們要是敢亂來,這冷寒星的手可是保不住了!”

  冷寒星一聲獰喝:“劉長老,用不著管我,拿下這傢伙就是了!”

  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