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口中的老辦法自然是弄暈過去,畢竟孫磊也見識到了這兩個傢伙的遁地術,確實非比尋常,若是不打暈過去,還真沒有什麼好辦法能夠不讓他們倆逃跑!

  孫磊下手倒是毫不猶豫,一拳頭下去,又將兩個人給活生生打暈了過去,看得汪劍都是暗暗倒吸一口涼氣,孫磊這可不是藉用什麼手法來打暈,而是直接砸在臉上!

  孫磊那一拳都能將虎豹蛇狼四隻千年妖魔都打爆的巨力落在臉上,想想都知道有多麼酸爽了!

  這王雨哲和王雨恆再次被孫磊給打暈了過去之後,暫且就將人放在汪劍的房間之中,而孫磊也暫時不打算離開了,就在這裡等著霹靂火。

  另一頭,霹靂火調查完了之後回去找黑白棋,瞧見人不見了,心裡面就知道這兩個小子肯定是不聽話就去找汪劍去了!

  這兩個白痴!

  非要在作死的邊緣瘋狂試探!

  更何況,如今崑崙道宗可是下了奪魂令了!

  霹靂火差點沒被這兩個徒弟給氣死,但是就這麼不管不顧,那也不太可能了,等了好久都不見兩人回來,霹靂火就知道肯定是出事了,臉色一沉,只得是馬上前往江南特殊監獄。

  霹靂火早已經調查好了汪劍的位置,這般過去倒也順利,同樣也是通過遁地術進入了監獄之中,循著自己兩個徒弟的氣息,很快就確定了汪劍的房間。

  只是,房間裡面聽不見什麼動靜,汪劍臉色一沉,遲疑片刻還是從那地下冒了出來,結果一探出頭,就瞧見汪劍和孫磊已經坐在椅子上等著霹靂火了。

  這一瞧見霹靂火冒了出來,汪劍不由得微微一笑:“見過霹靂火前輩!”

  霹靂火臉色一沉,看到王雨哲和王雨恆已經暈了過去不說,甚至還被吊在了二人的身後,沉聲道:“汪劍,可否給老夫一個面子,放了我這兩個不懂事的徒弟?”

  汪劍聳了聳肩,不由得望向了孫磊:“前輩,這事情可不是我做主,你要想救人,只能是問問我身邊這孫小友答應不答應了。”

  霹靂火的目光不由得落在了孫磊身上,只是瞧著孫磊不僅年輕,而且也並未有什麼強大的氣場,微微一愣,不過,也只得是沉聲道:“這位小兄弟,暫且聽我解釋一番,可否!?”

  孫磊挑了挑眉:“想解釋什麼!?”

  霹靂火沉聲道:“我知道都是這兩個小子闖的禍,不過,他們倆只是一時興起,不知道天高地厚,畢竟剛下山沒多久,不知道具體的情況,這一次,他們倆闖出大禍來了,崑崙道宗下了奪魂令,我正在想辦法解決這件事情,還希望二位能給個機會,畢竟,這兩個小子也沒殺人放火,罪不至死。”

  汪劍眼睛一瞇,他和霹靂火確實算是認識的,雖然並未交過手,但是,以前確實打過交道,這霹靂火雖然是大盜,不過,做人還是挺有原則的,下手的對象往往都是險惡之人,甚至還幫著崑崙道宗收集過邪教的情報,幫著崑崙道宗剿滅了數個邪教!

  功過相抵,所以崑崙道宗也沒有找霹靂火的麻煩,算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這一次,卻是惹得崑崙道宗下了奪魂令,這其中必定有什麼隱情。

  汪劍想了想就對著孫磊說道:“孫小友,這事情,咱們是不是得商量一下?”

  孫磊一愣,不解地望向了汪劍,意思很明白,這還需要什麼商量的,直接把人給抓了以後領崑崙祕境的入場券不就得了!?

  汪劍一臉認真地說道:“我相信霹靂火前輩的為人,而且他從來都不跟崑崙道宗作對,這件事情或許真有什麼隱情!”

  霹靂火連連點頭,孫磊有些無奈,這汪劍可真是個老好人,不過,說實話,不管是霹靂火還是黑白棋二人,最多只能算是賊,從未殺人放火,罪不至死,崑崙道宗直接下了奪魂令,確實有些過分了。

  只是,這其中的隱情孫磊並不知道,自然也是好奇,想來就說道:“那一切聽汪老哥的安排吧!”

  汪劍連忙露出一個感激的神色:“多謝孫小友,霹靂火前輩,這事情我願意相信你,不過,能否將其中的緣由告知我們!?”

  霹靂火遲疑片刻,嘆了口氣就說道:“既然你們都願意相信我,那我自然不會有所隱瞞了。”

  隨後,霹靂火就將自己知道的事情一五一十地交代了出來,說完,孫磊和汪劍神色確實有些古怪,想不到這事情竟然牽扯到了邪教。

  孫磊有些可憐地望向了霹靂火:“你這確實也挺可憐的,被自己徒弟給坑了,是不是想打死他們的心都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