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弄暈了黑白棋二人之後,便是第一時間給汪劍打了電話,說人已經抓到了,只是不知道該送到什麼地方去。

  汪劍一聽,心中也是吃驚,這孫磊一下手竟然就直接把人給抓到了!?

  讓孫磊在水上樂園那邊等著,而汪劍則是馬上讓崑崙道宗的弟子驅車來到了水上樂園,找到了孫磊之後,總算是瞧見了王雨哲和王雨恆二人,只是,看到這二人臉都已經腫成豬樣了,汪劍也是不由得一愣:“這……”

  “沒辦法的事情,怕這兩個傢伙逃了,我就只能把他們給打暈了!”

  汪劍苦笑一聲:“這不會毀容了吧?”

  “不至於,好歹都是七品天師,應該用不了多久就會恢復過來的!”

  汪劍也沒想太多:“好,接下來的事情交給我就是了,孫小友就等著拿崑崙祕境的入場券吧!”

  孫磊咧嘴一笑,自然滿是期待。

  而汪劍則是第一時間聯繫崑崙道宗的木宇長老,說自己已經抓到了黑白棋二人,木宇長老馬上聯繫了陳柏霖,讓他趕緊聯繫軍區,讓軍區的人用飛機趕緊把人給送到帝都。

  陳柏霖雖然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但還是趕緊聯繫了軍區的王印,王印這邊就安排了軍用運輸機,將王雨恆和王雨哲飛速送往了帝都。

  ……

  帝都,一頭白髮的木宇長老正在部隊專用的機場裡面等待著,身後跟著的是一群崑崙道宗的弟子。

  沒過多久,從江南而來的軍用運輸機總算是來了,等著運輸機一停,木宇長老立刻領著崑崙道宗的弟子來到了運輸機附近等候,沒一會兒,王雨哲和王雨恆二人就被抬了出來。

  確實是抬了出來,孫磊的拳頭可不是那麼好吃的,再加上二人又是從高空落下,被孫磊打在臉上,意識瞬間就崩潰了,暈上個十天半個月也是正常的事情,反正至少送到木宇長老這裡的時候,二人仍舊還在昏迷狀態之中,倒也省了很多的麻煩事。

  等二人甦醒的時候,已經是五天以後的事情了,只感覺頭重腳輕,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他們已經被關在監獄裡面了,更鬱悶的是,他們身上除了一條泳褲之外,什麼東西都沒有。

  “老弟,你,你沒事吧?”

  “還好,就是頭疼,而且現在還有些暈!”王雨恆臉色有些難看:“大哥,咱們好像是被人給陰了!”

  “就是被人給陰了,當時跳水的時候,有個傢伙用了隱身符藏在水里面,等我們落水的時候,一拳砸過來,直接將我們意識給打崩了!”王雨哲臉色難看: “媽的,這傢伙簡直就是個老陰比啊!”

  王雨恆臉色難看:“咱們已經被抓了,四周都是高級封印啊!媽的,千萬別讓我知道這傢伙到底是誰?否則的話,我一定要將他碎屍萬段!”

  “狗日的,老子的臉現在都還是腫的,這要是毀了容的話,那以後我還怎麼撩妹子?”

  二人不由得破口大罵,只是讓人不知道下手之人到底是誰,一時間也是鬱悶不已。

  不過二人醒來後不久,木宇長老就來了,瞧見了這王雨哲和王雨恆,不由得冷哼一聲:“二位,好久不見了!”

  一瞧見木宇長老,這王雨哲和王雨恆臉色頓時就沉了下來。

  “我們可沒犯什麼事情,為什麼要抓我們?”

  木宇長老冷哼一聲:“少給我廢話,你們倆可真是膽大包天,竟然敢盜我崑崙道宗的密寶坤靈珠,趕緊給我將坤靈珠交出來!”

  王雨恆聳了聳肩:“木長老,你這不是純屬誣陷嗎?我們倆什麼時候拿了坤靈珠了,你要是沒有證據的話,我們可要告你誹謗啊!”

  “證據!?”木宇一臉陰沉:“你們倆真的以為自己能夠神不知鬼不覺的盜走坤靈珠?雖然你們很聰明,將所有的攝像頭都給弄壞了,甚至還戴著手套免得留下指紋,不過你們應該沒有想到,這牆壁上也有微型攝像頭吧?所有的一切都記錄在了上面,需要我給你們兩個看一下嗎?”

  二人一下子就沉默了。

  “坤靈珠呢?”木宇臉色陰沉。

  “沒在我們身上!”

  “那又去了什麼地方?”

  “不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