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正在和王森,徐海瀚高高興興的吃著飯,甚至也喝了不少的酒,而且還拿到了六張葉青峰的畫,心情自然是愉悅,只是這時候,電話忽然響了起來,孫磊瞧了一眼是杜思源的電話,猶豫了一下還是接起了電話。

  “杜老哥,怎麼了?”

  “孫老弟,有妖魔闖監獄!”杜思源趕緊將監獄裡面的情況說了一遍,孫磊眉頭一皺:“我知道了,我會馬上趕回來的!”

  掛了電話,這王森和徐海瀚看著孫磊臉色有些不好看,都沒有多言了,那王森就急忙問道:“孫天師,是不是有什麼急事?”

  “真是不好意思啊!我手上確實有點急事要處理,稍微有點嚴重,所以就不能陪二位繼續吃飯了!”

  徐海瀚一笑:“沒事,反正以後還有的是機會,孫天師有事情的話就趕緊去吧!咱們下次再約就是了!”

  “好,那我就告辭了!”

  見孫磊走了,那徐海瀚這才想起來了:“對了,應該讓我的司機送一下他的!”

  徐海瀚趕緊給司機打了電話,結果孫磊剛下樓,徐海瀚的司機就趕緊來到了孫磊面前:“孫先生,董事長讓我送你一趟!”

  孫磊遲疑了一下:“去東郊要多長時間!?”

  司機一愣:“半個小時差不多吧!”

  “好,上車,比我用腳跑要快點!”

  啥!?

  比你用腳跑還快點?

  你啥意思?

  司機還沒反應過來,就見孫磊已經上車了,懶得糾結了,也不敢怠慢,急急忙忙上了車,朝著東郊而去。

  ……

  監獄不遠處,畢嬰仍舊等待著黑雲大王的命令。

  忽然,黑雲大王的聲音響起:“這千年妖魔果然就只是千年妖魔,根本發揮不出來我魔種的力量!”

  畢嬰臉色一變:“大王,是不是出事了?”

  “出事倒是不至於,只是這四個傢伙的打架簡直太辣雞了,我看都看不下去了!”

  因為魔種的緣故,黑雲大王不僅可以看到四人所看到的一切,同時,也有著心靈感應,可以隨意交流,甚至也可以操縱這一群妖魔的生死。

  但是這四人的表現簡直差點沒讓黑心大王氣哭了。

  這他媽都是些什麼貨色呀!打架也太弱雞了!

  這要是換到黑雲大王那個時代,連做炮灰的資格都沒有!

  “怎麼現在千年妖魔都變得這麼弱了?”黑雲大王緊皺著眉頭:“實力不應該是很強的嗎?像這種貨色,竟然還好意思說自己是千年妖魔?這千年的修為都修煉到什麼鬼地方去了?”

  畢嬰一愣,隨後不由得苦笑一聲:“大王,這已經不是千年前了,那時候的千年妖魔確實很強,但是經過這千年的變化,人族崛起了之後,很多妖魔都已經疲於修煉了,這本事自然是大不如從前了,甚至比都不能比!”

  黑雲大王那個時代,妖族可是十分強盛的,而且那個時代是真正的弱肉強食,妖族若是疲於修煉,要么會被人族滅掉,要么就會被食物鏈更高一個級別的妖族給吃掉!

  所以,那時候的妖魔為了保命自然是拼了老命的修煉,哪怕是千年妖魔,實力自然也不會弱到什麼地方去,但是隨著時代的變遷,人族的強勢崛起,科技時代的到來,雖然弱肉強食的規則依舊存在,但至少生存競爭就沒有那麼激烈了,甚至當他們發現不用修煉也可以好好活著的時候,妖魔就開始疲於修煉了。

  所以現在的妖魔質量自然是無法和黑雲大王那個時代的妖魔質量能夠比較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