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蛇妖衝入了監獄內部之後,發現這眼前的畫風有些詭異。

  他也不是沒有在監獄裡面待過,但是他所熟知的監獄可都是亂七八糟的,叫罵聲不斷,可眼前特麼所有的妖魔都規規矩矩地坐在位置上是什麼鬼?

  不過蛇妖的出現,自然吸引了眾人的注意,這之前的獄友就連忙問道:“你,你不是已經跑了麼?怎麼又回來了!?”

  “我過來救你們的!”蛇妖臉上滿是森然的笑容:“而且我現在已經擁有了超強的力量!我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我了!”

  “救我們!?”

  “沒錯!”蛇妖連忙說道:“而且只要跟我走的話,你們的實力都會變得和我一樣強!到時候我們就可以做我們想做的任何一切事情了!”

  “行了,就不跟你們廢話了,我會把所有的封印都給破了!你們都給我讓開一下!”

  所有人一愣,緊接著,蛇妖直接一個猛衝,竟是硬生生撞開了鐵柵欄,這上面設置的封印,自然不可能擋得住現在的蛇妖!

  看到封印被破,這牢房裡面的人頓時就興奮了起來,紛紛衝出了牢房。

  蛇妖速度飛快,將這牢房一個接著一個的破開!

  上千名千年妖魔全部都跑了出來!

  蛇妖咧嘴一笑:“大家跟我走!”

  說話間便是趕緊衝出了監獄,只是,蛇妖剛跑沒多久,發現竟然沒有人跟上來,不由得一愣。

  怎麼回事?

  這又是急急忙忙回到了監獄裡面,看到一群千年妖魔猶豫不決,登時面色古怪地問道:“你們這是怎麼了?趕緊跟著我呀!我可以帶著你們離開監獄的!”

  “不是,那個叫孫磊的,你收拾了沒有!?”

  蛇咬一愣:“孫磊?誰啊!?”

  “就是那個新來的,崑崙道宗的弟子都叫磊大佬那個……”

  蛇妖一臉疑惑:“你們管那些東西幹嘛?還不趕緊跟我走,晚了可就沒機會了,而且你們只要跟我走了,都可以和我變得一樣的!”

  這一群人猶豫了一下,這大好的機會就擺在眼前,自然管不了那麼多了。

  “好,走!”

  這一次,蛇妖自然是帶著上千妖魔衝出了監獄,不過,戰鬥可沒有完全結束,黑雲大聖就連忙道:“其他那幾個傢伙有些棘手,你帶著這些妖魔直接從圍牆的方向衝出來!”

  “是,大王!”

  蛇妖二話不說,帶著這上千的妖魔就朝著圍牆的方向一路狂奔。

  ……

  與此同時,一聲急剎,車子總算是停在了江南監獄的附近。

  “孫先生,到了,嗯?孫先生?”

  司機剛轉過身來就瞧見孫磊沒了影子,只是車門開著,下意識地朝著車外一看,孫磊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朝著山上跑了過去,速度還賊開,看得司機也是一臉愕然,聳了聳肩,這才是開著車子返回江南去了。

  孫磊飛快的上山,而江南監獄的位置就在半山腰上,不過那畢嬰早就察覺到了情況,趕緊躲了起來,沒一會兒就瞧見孫磊從附近掠過,一直朝著山上奔了過去。

  瞧清楚了孫磊的模樣,畢嬰臉色猛然一變,急忙低聲道:“大王,情況不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