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地下魔窟。

  這不知不覺之中已經過了數日,畢嬰盤腿而坐,睜開雙眸就瞧見了身旁的四個妖魔。

  只見虎狼蛇豹四隻妖魔同樣盤腿坐在地上,渾身上下纏繞著淡淡的黑雲。

  這四隻妖魔都承受住了考驗,並沒有在魔種的能量釋放出來的時候爆體而王,而是硬生生堅持了下來。

  感受著魔種帶給他們的力量,四個妖魔心裡面自然是十分激動,他們原本只是千年修為而已,但是得到了魔種的力量之後,修為正在突飛猛進,而心裡面也驚詫於黑雲大王的本領,竟然能夠無視修煉法則,強行為他們提昇實力。

  畢竟修煉這種事情,往往都只能一步一步的修煉過來,強行提昇實力,往往只能依靠外物,但是魔種的力量似乎並不一樣,並非是短時間內為眾人提升力量,這種提升還是永久性的提升,只要黑雲大王不將魔種收回去的話,他們就將一直擁有著強大的力量!

  不過魔種的能量確實龐大,使得他們即便是堅持過來了最艱難的階段,但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緩衝,使他們的肉身能夠適應這份力量。

  黑雲大王的聲音忽然響起:“畢嬰!”

  畢嬰連忙站起身來,來到了黑雲之前:“大王,有何吩咐?”

  “往後這四個人就交給你了,之前你不是在江南吃了虧嗎?那正好,你就讓整個江南為此付出代價吧!”黑雲大王冷笑一聲:“先破了監獄,將那些千年妖魔都帶出來,我會繼續演化出來魔種,等到時機成熟了之後,就是我殺回人間之時!”

  “多謝大王!”畢嬰臉上露出森然的笑容,眸中閃爍寒光。

  ……

  等崑崙道宗的弟子回到了監獄裡面之時,他們發現監獄裡面似乎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監獄裡面沒有任何一絲嘈雜的聲音,路過一個牢房之時,就見裡面所有的妖魔都乖乖的坐在自己的床上,而且是十分標準的坐姿,雙手放在腿上,板直了身子,感覺好像就是一個個軍人一般。

  這讓所有崑崙道宗的弟子都是一臉愕然,這裡面發生了什麼了!?

  不過很快他們就知道是因為什麼了,因為已經有好幾處牢房裡面的妖魔直接遭殃了,這牢房裡面的妖魔同樣也是端坐在了自己的床上,但都是鼻青臉腫,而有些則是衣服破爛不堪,臉上滿是不甘心的神色,但是,坐姿確實比其他任何人都要端正許多。

  而孫磊就在最中間的辦事處坐著,翹著二郎腿就淡淡的說道:“都給我坐好了,誰要是敢動,那就是連帶責任,一個牢房的妖魔我都要打,你們之前不是挺囂張的嘛!那我就滿足你們的願望,但是我這個人還是很講道理的,所以不會隨便打你們,所以你們要是想被我打的話,隨便動一下,我就會過來的! ”

  崑崙道宗的弟子急急忙忙來到了孫磊的身邊,急忙喊了一聲磊大佬。

  其實他們差不多已經弄清楚什麼情況了,這裡面的妖魔肯定都是被孫磊給震懾了一番了。

  當然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別說是這些妖魔了,就連崑崙道宗的弟子也挺害怕孫磊的!

  畢竟大家都見識到了孫磊那一巴掌的威力,輕描淡寫之間就差不多毀了整個監獄的地板了,甚至還打出了那麼大的深坑!

  這要是落在誰的身上,不被打死都是三級殘廢啊!

  孫磊對著眾人笑了笑:“你們用不著管我,該干什麼就乾什麼吧!”

  崑崙道宗的弟子互相對視一眼,也不多話,自顧自地繼續巡邏了起來。

  不得不說,這畫風簡直驚奇!

  工作了這麼長時間,從來沒有見過這些妖魔,竟然會如此安分乖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