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瞧見了徐海瀚也在這裡,不由得一愣,來到了王森身邊,王森就急忙笑道:“孫天師!”

  孫磊點了點頭,又聽見王森對著徐海瀚說道:“徐總,這就是我之前跟你說過的孫天師!”

  “想不到孫天師竟然如此年輕,果然是少年出英雄!”徐海瀚一笑,連忙對著孫磊伸出手來:“本人徐海瀚。”

  這對於孫磊而言,可是意外收穫,因為之前沈立就跟自己說過,徐海瀚手中可是有不少葉青峰的畫,只是因為找不到關係,所以孫磊也沒去找過徐海瀚,但是沒想到這王森竟然和徐海翰是認識的:“我之前見過徐董事長的!”

  徐海瀚一愣:“什麼時候?我怎麼一點印像都沒有呢?”

  “電視上見過!”

  眾人一笑,王森就連忙說道:“孫天師,之前你拿走的那一幅畫,就是徐總送給我的,你對我王家可是有大恩大德,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所以就找到了徐總,徐總已經答應拿出幾幅葉青峰的畫送給你!”

  孫磊頓時眉開眼笑:“徐董事長,那可就真的太感謝你了!”

  “這也算不得什麼大事,孫天師用不著客氣,反倒是孫天師幫忙解決了王家的問題,我還得好好感謝一下孫天師,王森和我都是幾十年的交情了,可以說親如兄弟,你幫了他,也就等同於幫了我!”徐海瀚笑了笑:“這些畫送給孫天師自然沒問題,不過我有個疑問,孫天師拿這些畫是要做什麼呢?”

  “主要是我家老爺子比較喜歡葉青峰的畫,我來江南之前特地囑咐我弄幾張葉青峰的畫回去!”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好,待會兒我就讓人把畫給送過來!”徐海瀚笑道。

  孫磊連連點頭:“謝謝徐董事長了,以後若是有事情需要幫忙的話,儘管可以聯繫我!”

  “那我也不客氣了,畢竟我也是個生意人嘛,有這麼好的事情,自然不會錯過!”

  這氣氛倒是挺愉快的,王森就說今晚上一起吃個飯,孫磊自然是答應了下來,反正監獄那邊也沒什麼事情。

  ……

  這不知不覺就入了夜。

  沒了孫磊,東方封夜與金燦金輝以及青雲堂小四傑都輕鬆了幾分,於是乎,大家都來到了汪劍的房間,畢竟汪劍這樣的大神可不是隨時都能夠找到機會見到的,大家自然不會錯過討教的機會,所以來到汪劍的房間之後,都是過來討教經驗。

  汪劍做人本就和善,而且在他眼裡,也沒有什麼名門正派和邪魔外道的區別,無論是周雨頌還是東方封夜等人,他都是盡可能的將自己的經驗告訴了他們!

  當然,汪劍的修煉方式是屬於他自己獨有的修煉方式,有些經驗並不一定適用於其他人,所以他在傳授經驗的時候,也讓眾人學會篩選,將適合自己的經驗記下就是了。

  只是,距離監獄不遠處,五道身影忽然閃現。

  虎狼蛇豹四隻千年妖魔終於適應了魔種的力量,而適應了力量之後,第一件事情自然就是反攻監獄。

  畢嬰帶著四人從地下魔窟來到了此處,瞧見了監獄之後,畢嬰冷笑一聲:“我再交代你們一番,這一次你們的任務不是殺人,而是要把裡面所有的妖魔都給解放出來,你們明白了沒有!?”

  “是!”四人頷首。

  “我會在這裡接應你們,把人直接帶到這裡,到時候我會送他們進入魔窟,動作一定要快,不然讓崑崙道宗的人反應過來的話,我們極有可能暴露身份,聽清楚了的話,就直接行動吧!”

  四人不再多言,化作四道殘影,飛快地朝著監獄方向掠去!

  汪劍正在與大家交流的經驗,忽然間,不由得眉頭一皺,忍不住朝窗邊望了過去。

  眾人不由得一愣,那東方封夜連忙問道:“汪前輩,怎麼了!?”

  “我好像察覺到了四股特別的妖氣……”汪劍神色有些古怪:“和監獄裡面的妖氣好像並不是同一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