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離鳶稍稍皺起了眉頭:“可是那傢伙不是很厲害嗎?就憑我們倆也能夠對付他?”

  黑影冷笑一聲:“咱們不需要打架,只需要動腦子就可以拿下他了!他現在可是在我們的地盤上,想要弄他一次,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那要怎麼弄?”離鳶一臉疑惑。

  黑影咧嘴一笑:“這就得看師妹你的了!”

  “看我的!?”離鳶忽然想到了什麼,神色古怪:“你不會是想讓我用美人計吧!?”

  “就是美人計,不過這個美人計可不同於別人的美人計,你不需要去勾引他,到時候只要進他的房間,然後當你衣衫襤褸的逃出來的時候,再喊一聲救命,你覺得這傢伙還能離開咱們冰機門嗎?”

  離鳶愣了愣,忍不住說道:“師兄,你可真是陰險啊!到時候那傢伙可就無法解釋得了,在我們冰機門的地盤上,調戲我們冰機門的人,他確實沒那麼容易離開了!”

  黑影一臉冷笑:“一定要讓這傢伙知道我們的厲害,雖然打不贏他,不過如果論用腦子的話,他比起我來,可還要年輕了許多啊!”

  “咱們只需要等待著機會,就晚上吧!現在這傢伙不知道在哪瞎逛,咱們也不好下手,等晚上他回去休息的時候,你再偷偷潛入他的房間就是了!”

  離鳶應下,臉上露出來了一個森然的笑容,竟然敢欺負我師兄,那我可就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黑影和離鳶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感情自然是極好,而且黑影也是絕對的相信離鳶,所以這件事情交給離鳶去做,黑影可是相當的放心。

  ……

  孫磊在女弟子的帶領之下閒逛了一天,這冰機門確實不小,足足逛了一天才逛完,孫磊順便也去瞧了一下修煉區之類的情況,這修煉的地方乃是後山,有專門開闢的場地,裡面全都是冰機門的弟子在修煉,並且這些設施還是相當現代化的,相比較下來,當初自己修煉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什麼所謂的設施,就是全靠山林裡面的東西來修煉。

  現在這些人修煉可真是輕鬆,壓根就不用去找什麼修煉之地。

  等入夜時分,孫磊才回到了自己的住處,冰機門算是大門大派,哪怕是賓客的房間,也跟酒店的房間差不多,不僅有電腦,也有電視,甚至還有wifi網絡,過得倒是蠻舒適的。

  正玩著手機的時候,孫磊忽然聽見了敲門聲,愣了一下,就趕緊去開門去了,本以為來的人應該是周雨頌或是那個女弟子,結果卻是一個陌生的女人,長得倒是蠻嬌小可愛的。

  孫磊一愣:“你是誰!?”

  來人正是離鳶,臉上露出幾分激動的神色:“請問你是不是那個江南的孫磊?”

  孫磊下意識地點點頭:“是!”

  “我可是你的粉絲啊!我叫離鳶!”離鳶連忙笑道:“沒想到你竟然來我們冰機門了,我能不能和你聊聊天?”

  “不能,我要睡覺了!晚安!”

  啪!

  孫磊一把就關上門了。

  離鳶站在門口,一下子就懵逼。

  這他媽是絕對的鋼鐵直男啊!

  老娘詛咒你這輩子都找不到女票!

  離鳶有些不服氣,自己明明長得這麼好看,孫磊竟然一點都沒有心思?

  連門都不讓自己進去!?

  老娘就不信這個邪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