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著流年給古老爺子又治療了一次之後,從房間之中走了出來,孫磊就連忙迎了上去,咧嘴笑道:“流年神醫,其實我也懂點醫術的,而且我這醫術可是我師父的不傳之術,就當是學術交流了,你能不能加個微信之類的,沒微信也沒事,留個電話也好啊!”

  因為這流年行踪不定,可能這一天在江南,過幾天就去其他地方了,而且,想要找到流年可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如果能留個電話,那才方便,至少可以知道流年的位置,如果有需要,可以及時把人帶過去,甚至是自己也可以過去。

  “不傳之術?”流年稍稍皺起了眉頭:“說來聽聽。”

  孫磊心中頓時一喜,沒想到流年還真的對醫術感興趣!

  “我所學的乃是接骨之法和揉捏之法!”

  “比如說!?”

  孫磊連忙望向了一旁的周磊:“周磊,你趕緊過來一下!”

  周磊苦笑一聲,知道自己肯定是要被當成試驗品了,走了過來:“磊哥,你下手輕點說!”

  “放心,不疼的!”孫磊連忙拿過來了周磊的手,然後就開始比劃了起來:“流年神醫,你看著!”

  “如果是手骨斷了,我會這樣……”

  “如果是肩膀斷了,我會這樣……”

  孫磊一臉認真的比劃著,流年神醫的臉色略微顯得有些古怪,不過還是仔細的瞧了一下,等孫磊弄完了,孫磊一臉期待地望著神醫:“神醫,你覺得怎麼樣? ”

  “倒是確有幾分獨到之處!”流年微微皺眉:“不過,你這好像不是針對人的吧?我剛才觀你的手法,好像是給牲畜治病用的,特別是手肘那個部位,我怎麼感覺好像是豬骨才有的位置……”

  孫磊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神醫果然厲害,老頭子教給我這些,就是專門給豬瞧病用的,畢竟我家那些豬太鬧騰了,三天兩頭就摔幾隻……”

  流年臉上忽然露出了一絲笑容:“雖然是給豬瞧病的,不過原理上倒是通的,而且,這手法確實是精妙,倒是讓我有了些想法,不知道你家老爺子現在身在何處?若是有機會,我倒是想向他討教一番醫術!”

  孫磊擺了擺手:“算了,算了,我家老頭子可沒那水平,他頂多算個獸醫。”

  “無妨,人還不是猿猴進化而來的,達爾文進化論,我還是知道的,人實質上,本也為獸之一類。”

  “老頭子在青雷山,就是有些偏僻!”

  本以為這流年好像是不太會笑的,但是沒想到竟然被自己給逗樂了,孫磊趕緊把老頭子的地址告訴了流年,然後就問道:“流年神醫,能不能留個電話呀!? ”

  流年遲疑了片刻:“也好,就當謝禮了,我可不願意欠人情。”

  孫磊連連點頭,終於是拿到了流年的電話,差點興奮的喊出聲來,不過還是忍住了。

  既然已經完成了自己的目的,孫磊自然是不會打擾流年神醫繼續看病了。

  ……

  江南一處深山老林之中。

  孫旭風正在林間修煉。

  自從被孫磊無意間打通了任督二脈之後,孫旭風感覺自己修煉可謂是順風順水,才不過數個月的時間,就感覺自己的實力可謂是提升了不少!

  不過對於孫旭風而言,要打敗孫磊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他覺得孫磊比自己想像的要更加強大,所以自己也只能變得更加強大,才能夠打敗孫磊!

  所以他每日每夜都在修煉,吃住都在這深山老林之中,以天為被,以地為床,盡可能的讓自己和大自然融為一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