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人的打鬥總算是在孫磊趕來之時停住了。

  林少韓神色古怪地望著孫磊,雖然孫磊身上並沒有什麼強悍的氣勢,但是從剛才那一拳來看,這小子卻是處處透露著詭異。

  似乎不能用尋常的眼光來看待,而且,林少韓也摸不清楚孫磊的實力。

  林月茜瞧見孫磊來了,急忙喊道:“孫磊,你別亂打,那是我爸!”

  孫磊一愣,望向了林少韓,又望向了謝林言:“謝老頭,怎麼回事!?”

  謝林言苦笑一聲:“他要殺了歐陽冰,我只得是勸他住手了!”

  孫磊這才瞧見了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歐陽冰,微微皺起了眉頭,隨後就望向了林少韓:“前輩,還請放了他一馬吧!雖然這個傢伙確實是有些狼心狗肺,不過至少也得給他一個改過自心的機會!”

  林少韓遲疑了一會兒,又見林月茜跑到了林少韓身邊:“是這孫磊救我們出來的!”'

  “也好!”林少韓望向了謝林言:“老爺子,還請你好好管教一番,若是以後再作惡的話,我可絕對不會手下留情了!”

  謝林言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對著林少韓拱了拱手:“多謝閣下海涵!”

  林少韓轉身離去,而林月茜則是趕緊追著林少韓去了。

  “爸,你等會兒,你等等我啊!”

  “我還有事情要問你呢!”

  等到那林少韓和林月茜都沒了踪跡,孫磊撇了撇嘴:“謝老頭,你怎麼養出來的這麼一個傢伙!?”

  孫磊把大概的事情跟謝林言說了一番,謝林言聽完,嘆了口氣:“我就知道這傢伙肯定要鬧出事情來的!還好你來得及時,不然的話也不知道今天會變成怎麼樣了!”

  “行了,看在我們往日的交情上,我就放這傢伙一馬了!”孫磊皺了皺眉頭:“你帶回去後可要好好管教一下,他要是再敢出來鬧事,別說是那林少韓了,就是我都要收拾他!”

  “我知道了,不管怎麼說,還是要謝謝你!”謝林言趕緊將歐陽冰抓了起來,望著孫磊又笑道:“老爺子,他怎麼樣了?”

  孫磊聳了聳肩:“還是一樣,蹦噠的很,動不動就要打斷我孫漂亮的腿!”

  謝林言一笑:“果然還是和以前一樣啊!不過我可沒想到,老爺子竟然會讓你下山了!”

  孫磊嘿嘿一笑:“難得有這麼一個機會,我可得好好玩上一場!你什麼時候有空就回去看看老爺子吧!老爺子還是挺想你的!”

  “這是自然,這一次來江南,我正好就想去見見老爺子!”謝林言猶豫了一下,連忙說道:“你可得悠著點,最好還是不要鬧騰,這大千世界還是有不少高手的,特別是你那萬古金身,若是讓有心人盯上了也麻煩!”

  “放心,這一點我還是很清楚的!”

  “嗯!”謝林言頷首,忽然又是一笑:“不過好像我的擔心是多餘的,畢竟憑你的能耐,好像也沒幾個人能收拾得了你吧!?除了老爺子以外!”

  孫磊嘿嘿一笑:“那咱們倆現在打上一場!?我看看你有沒有什麼進步?”

  謝林言連連搖頭:“別鬧!你明知道我根本就不是你的對手,而且你把我的套路都給摸清楚了,我怎麼跟你打!?我又不是沒吃過你的虧,得了,不扯了,這小子傷的還有點嚴重,我得趕緊帶回去療傷了,免得留下什麼後遺症!”

  “行吧!”孫磊嘆了口氣:“反正我這一次是給你面子了,你可千萬要管住這傢伙,至少這一段時間千萬不要讓他出來了,不然無極宗的人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是了,我知道了,那你自己多保重!”謝林言一笑:“咱們有時間再見了,孫漂亮!”

  “去吧!”

  孫磊擺了擺手,這才瞧著謝林言把歐陽冰給帶走了。

  撓了撓頭,孫磊忽然有些懷念以前的時光了。

  那時候謝林言來到青雷山過來求教,跟自己一起餵了六個月的豬,那日子可真是悠閒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